2014-06-02

大岩桐終於開花了!!



2014/06/02
2014/06/03

殷殷期盼,等待許久的大岩桐終於開花了~

這顆是很久之前跟士綸去民雄的城市農夫買的紫花大岩桐(不知道品種)

當時他開完花地上部就死了,後來被風吹到我看不到的桌下,也就忘記他了...


在某次整理花圃時,赫然發現有一盆 盆口朝下,但白化新芽從盆底排水孔冒出的大岩桐

才想起是很久之前買來的,看見他生命力如此旺盛而感到歡欣喜悅


我帶他脫離黑暗的環境,並拯救他從排水孔中脫離,用正常的方式培養他

他也每天每天努力的成長著,過了好長一段時間~


後來大到一定的程度後,幫他換了盆,並從室外明亮處移到室內明亮處

這是一個可以照到上午的太陽,下午又有來自對面大樓牆面反光的明亮窗邊

如此,他成長的非常好ㄡ~


後來花苞開始成長,數量還越來越多,令我感到相當驚訝!!

因為第一次把大岩桐栽培到這種程度,我還寫信給"花寶園藝大師"請教一些問題

他說我的大岩桐生長狀態十分良好~ㄎㄎ


預計這兩天就要把他拿到教會五樓,提供大家欣賞摟~

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盆大岩桐,感受到神創造的萬物是如此美麗~


哈利路亞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